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五大豪车城市排行榜 唐山 (组图)

今日头条  2015-08-07 10:27

[摘要] 河北省的二线城市,有着丰富的钢铁资源。据说,在唐山街头,百米之内的车流中必能见到50万元以上的名车。统计显示,在2006年全国进口汽车下滑的大趋势下,唐山购买进口汽车的数量逆势而上,1—10月份唐山登检进口汽车1262台,总价值达8.65亿元,单车价值在100万元以上的占到总数的24%。

中国很多城市目前街道上豪车林立,让人眼花缭乱。

豪车

唐山、街头跑着10个亿

河北省的二线城市,有着丰富的钢铁资源。据说,在唐山街头,百米之内的车流中必能见到50万元以上的名车。统计显示,在2006年进口汽车下滑的大趋势下,唐山购买进口汽车的数量逆势而上,1—10月份唐山登检进口汽车1262台,总价值达8.65亿元,单车价值在100万元以上的占到总数的24%。

豪车

温州、宝马的天堂及地狱

温州市区人均人均拥有车辆是浙江省高的,市区每百户居民家庭拥有汽车高达17.5辆。据说,温州市宝马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4000辆,有“宝马市”之称,停车场上宝马一排排,一行行,堪称宝马的天堂;而这一行行,一排排的宝马让人太容易审美疲劳,甚至会不时看到一辆辆脏兮兮的车,居然就是宝马7系,也被叫做宝马的地狱。

豪车

太原、煤老板与悍马的彪悍人生

山西曾经有个轰动一时的新闻:煤矿老板们一次集体买进了20辆悍马。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整个山西私人拥有宾利、悍马、劳斯莱斯等 豪华车的数量已经突破100辆。对于一个人口3300万,人均GDP 中部六省第四的省份来说,这样的密度 罕见,而这其中,太原拥有的豪车数量是首屈一指的。

豪车

义乌、每十能见到一辆保时捷

浙江的一个本地人口68万的小县城,汽车拥有量却达82118辆。05年的数据显示,义乌拥有迈巴赫2辆、法拉利56辆、世爵跑车2辆、蓝博基尼5辆、莲花跑车8辆、宝马2814辆、奔驰1302辆、奥迪3698辆、保时捷163辆、悍马36辆、劳斯莱斯8辆、宾利32辆、凯迪拉克184辆。其中车价高的达1000多万元。

豪车

福州、豪车兴起的时代

去年的5月初,首辆06款加长型劳斯莱斯被一位福州车主买下。06年其进口车市场十分抢眼,非但没有出现此前部分业内人士所说的面临销售“冰点”的情形,反而出现大幅增长,不可思议的是诸如保时捷、美洲豹等百万级豪车也有不错的销量,而其中耀眼的当属2辆劳斯莱斯,据了解每辆售价都在650万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