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快速内环北线西延改造 南京定淮门大街5日早异常拥堵

南京日报  2015-08-06 17:14

[摘要] 提要:昨天是快速内环北线西延改造首日,因为定淮门大街围挡施工,双向交通吃紧,为缓解交通压力,交管部门临时封闭了定淮门地下立交北向东方向的匝道,还撤掉了机动车非机动车道的隔离护栏。

昨天是快速内环北线西延改造首日,因为定淮门大街围挡施工,双向交通吃紧,为缓解交通压力,交管部门临时封闭了定淮门地下立交北向东方向的匝道,还撤掉了机动车非机动车道的隔离护栏。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定淮门大街,发现从石头城路口往东约300米长的路段上都装了围挡,原来六车道宽的路幅被压缩成四车道。虽然近放暑假没有送学车流,但清晨8点前后,随着上班车流的增加,定淮门大街逐渐开始拥堵。

“大概8点半,堵情达到顶峰,西向东方向,积压车流排上了江东北路;东向西方向,车流排到了模范马路隧道出口。”在现场执勤的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李江源说。虽然前期交管部门已在石头城路口采取双向禁左和淮滨路南向北单向通行的措施,但从现场来看,缓堵效果一般。为此,执勤交警现场撤除了部分快慢车道之间的隔离护栏,确保公交车等大型车辆经过时有足够的通行空间。

为缓解定淮门大街的交通压力,中午12点起,交管部门还临时封闭定淮门地下立交江东北路进定淮门大街的匝道。据了解,江东北路地面道路在定淮门大街路口是禁止右转的,也就是说,封闭该匝道后,从江东北路想右转上定淮门大街是不可能了,车辆只能从草场门大街右转,或进入热河南路,再右转上华严岗路绕行,绕行距离约3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