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滦州古城东门客栈靠特色吸引八方游人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04 11:40

[摘要] 在滦州古城旅游景区雄伟壮观的东城门西侧,是开业仅两个多月的古城东门客栈。绿树掩映的四周是雕梁画栋的明清仿古建筑群,高低错落的各色商铺,青砖灰瓦的古典四合院,斗拱飞檐的楼台亭榭,缓缓流淌的青龙河水系。

滦州古城东门客栈

靠特色吸引八方游人

在滦州古城旅游景区雄伟壮观的东城门西侧,是开业仅两个多月的古城东门客栈。绿树掩映的四周是雕梁画栋的明清仿古建筑群,高低错落的各色商铺,青砖灰瓦的古典四合院,斗拱飞檐的楼台亭榭,缓缓流淌的青龙河水系……不时有穿着各异的商贩在阵阵吆喝声中穿街而过,使人们产生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仿佛自己也融入了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中。

让人留连忘返的古城旅游景区,不仅给人以移步景换的古典之美,在客栈服务方面更具自己的特色。这里没有现代化的装饰设备,从内到外更多地体现了“古”字和“特”字。

在滦州古城多家大小客栈中,让旅客更多称赞的当属今年5月新开业的古城东门客栈。这里的装饰虽然算不上高档与豪华,客房也仅30多间,但它的服务和内外装饰却颇有特色。在住宿服务方面,房间大小不等,价格也有高有低。客人可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住宿标准。客栈免费供应营养早餐,经济可口。同时还为外地游人提供多种娱乐、探险场所。这是古城其他客栈所没有的。在内外装饰方面,除了建筑本身雕梁画栋、油漆彩绘外,室内装饰更体现了古城客栈的特色。游人步入接待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写的“家”字,在绿如柳丝的装饰中给人以宾至如归的亲切感。侧面则是一幅东方日出的大好山河图,形象地再现了祖国蒸蒸日上的壮观美景,四周摆放的是一盆盆奇花异草,独具风格的小溪流水环绕大厅四周,成群的小鱼漫游其间,给人以生态的自然美。一至三层楼的走廊墙壁悬挂的是一幅幅中华民族孝义图。卧冰求鲤、百里负米、怀橘遗亲……简洁的文字,形象古朴的画面,无不给人以传统的道德、孝敬启迪。

室内三层楼房均为天井式通风设计,光线充足,每层的走廊庭横梁上悬挂的是古香古色的灯笼。室内的客房从浴巾毛巾一律用消毒塑料袋真空封闭,卫生安全。客人到此享受的不仅是一流的特色服务,更感悟到古城客栈厚重的历史文化。正如客栈负责人所言:作为景区客栈,不能单纯地为了赚钱,更应该通过内外装饰和经营反映古城服务特色。

滦之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