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组来唐山评估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04 10:34

[摘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7月30日至8月1日,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组对我市前期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组

检查评估我市创建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7月30日至8月1日,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组对我市前期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评估组一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将其与2016年一系列重大活动保障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统筹开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食品安全责任险、食品安全保证金、二维码追溯体系建设等工作极具唐山特色,值得提炼推广。但是与其他创建试点城市相比,唐山的工作起步较晚,特别是受机构改革等因素影响,许多工作尚处在起步阶段。另外,在财力保障,以及基层检验监测体系和监管机构标准化建设等监管能力提升上与其他城市有较大差距。希望我市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特别是在食品药品机构改革、县级食品检验体系建设、强化食品安全考核、创建工作资金保障等方面要拿出硬举措,实现新提升。

(田爱华曹瑞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