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加快水泥企业除尘升级改造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27 09:14

[摘要] 7月24日下午,唐山市环保局召开全市水泥企业调度会,就7月2日全市环保大会后水泥企业除尘设施升级改造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

唐山市加快水泥企业除尘升级改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 通讯员 赵丽辉)7月24日下午,唐山市环保局召开全市水泥企业调度会,就7月2日全市环保大会后水泥企业除尘设施升级改造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

据了解,从细颗粒物(PM2.5)行业贡献率上看,水泥建材行业贡献率为6.72%,属于污染相对较重的行业。根据《唐山市环保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我市对重点企业污染源治理行动共明确了10大项829个单项治理任务,其中水泥企业除尘设施升级改造共有109家218个单项。要求全市水泥企业在2015年7月底前完成烘干机、烘干磨、煤磨及冷却机除尘设施升级改造,改造后烟尘排放浓度小于等于20毫克/立方米;完成破碎机、磨机、包装机、水泥仓及其他通风生产设备除尘设施升级改造,改造后颗粒物排放浓度小于等于10毫克/立方米。截至7月24日,水泥企业治理任务218项中,已完成88项,未完成130项,其中正在开工建设的有100项,未开工30项。

据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加之市场需求明显不足等因素,我市水泥企业生产经营遇到了较大困难,这也影响了水泥企业除尘设施升级改造的步伐。在此次会议上,市环保局要求全市水泥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加快治理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任务,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为全市环境质量改善作贡献。

延伸阅读:

唐山加快水泥企业除尘升级改造

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园年底将全部建成

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河北倒数第5

想在唐山买房 你学会看户型了吗?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