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红星楼市场连体板房着火差点"火烧连营"

燕赵都市网  2015-07-24 15:54

[摘要] 23日下午15时30分许,唐山读者侯女士向冀东版新闻热线爆料称,红星楼市场一处彩钢板房起火,火苗迅速吞噬了整间屋子,并扑向了隔壁的连体板房,火势难以控制,现场浓烟滚滚。

23日下午15时30分许,唐山读者侯女士向冀东版新闻热线爆料称,红星楼市场一处彩钢板房起火,火苗迅速吞噬了整间屋子,并扑向了隔壁的连体板房,火势难以控制,现场浓烟滚滚。

红星楼着火

资料图

16时许,记者赶到红星楼市场,只见三辆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多名消防官兵正在实施救援。经过紧张地扑救,明火已经得到控制,浓烟也已基本消散。

红星楼着火

资料图

据了解,起火的是市场北端的一间彩钢商铺,主要经营海绵和凉席等物品。由于火势较大,整间店铺已经完全坍塌,店铺内一片焦黑,物品狼藉遍地。而且市场的店铺呈联排彩钢房结构,一间商铺着火之后,火势迅速向隔壁蔓延。记者看到,紧邻的第二家店铺也有燃烧过的痕迹。

红星楼着火

资料图

“大概是下午三点十分着的火,起火点在商铺外边,不知道什么东西着了,把北边那家商铺引着了。彩钢房里边有泡沫板,特别易燃,这一着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很容易‘火烧连营’。我们一看火势不好控制,就赶紧把店铺里边的东西往外搬。幸好我动作快,抢救出来了一大半。”第二家店铺的老板王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起火的店铺外边还摆放着许多衣物,“这些都是从起火的联排店铺里抢救出来,当时火势太大,万一控制不住,这些货品就都保不住了。”多位围观的居民告诉记者,幸好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具体起火原因还不清楚。

延伸阅读:

买房看准开发商 唐山靠谱开发商楼盘推荐

北京西城拆楼顶违建 40余房间曾住近两百人(图)

房地产崩盘时间表是什么 谣传不灭是笑话更是警钟

样板间和实体房=美女卸妆前后 一见钟情要吃亏

再不系安全带 高速交警罚你没商量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