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滦连续四年进入 企业500强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24 09:33

[摘要] 7月22日晚,《财富》杂志2015 500强企业榜单发布,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2014年营业收入297.27亿美元,列第400位。该集团已经连续四年入围 企业500强。

开滦连续四年进入 企业500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常云亮通讯员李晓辉、白文刚)7月22日晚,《财富》杂志2015 500强企业榜单发布,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2014年营业收入297.27亿美元,列第400位。该集团已经连续四年入围 企业500强。

2014年,开滦面对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煤价大幅下滑的严峻形势,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和改革创新,努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按照企业确定的“两主一新”产业发展格局,坚持有保有压、效益优先,优化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其中4万吨聚甲醛和15万吨己二酸项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并产出 产品,开滦煤化工产业成功跨入新材料领域。全年完成重点项目 32.3亿元,非煤产业收入比重达到90%,同比提高2.7个百分点。在煤炭产业亏损的情况下,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832亿元,现代物流、煤化工和金融产业实现利润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