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74个项目集中开工(图)

中国新闻网  2015-07-20 17:09

[摘要] 17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第三季度 批74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总 175.46亿元,对接北京项目51个,亿元以上项目27个。

17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第三季度 批74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总 175.46亿元,对接北京项目51个,亿元以上项目27个。

据了解,2015年以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积极抢抓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大机遇,全面打响“北京东海岸、京企新家园”品牌,全年共谋划重点项目465个,涉及总 1895亿元,其中对接北京项目273个,涉及总 1293亿元,包括亿元以上项目152个,含10亿元以上31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唐山海港高科技创业 。该 是由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小企业诚信共赢联盟、中金华斯达克财富商务俱乐部、北京数聚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硅联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联合创立的中小企业创业、创新、上市的孵化平台,建立了创业管理培训平台和华斯达克上市企业孵化平台。该 2014年11月17日正式挂牌,目前已引进注册企业21家。

京唐国际石材城。项目依托自身港口 、区位 、产业 ,打造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的一个重要平台,项目规划面积2万亩,计划 100亿元,其中一期规划面积6000余亩,二期规划面积4000余亩,配套服务区域和远期预留发展用地10000余亩,主要建设国际石材加工区、国际石材商贸展示区、国际石材配套产业区、国际石材小微企业园及配套生活休闲区七大功能区域,力争将石材城打造成为辐射和东北亚的石材生产加工基地和环保、规范、规模大、配套齐全的国际石材市场。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200亿元,利税18亿元,可聚集人口3至5万人。

中远集装箱场站项目。项目总 1.78亿元,占地540亩,建筑面积36万平米。年周转集装箱50万标箱、钢铁50万吨、其它件杂货150万吨。2014年全年完成运量6万TEU,2015年上半年完成运量4万TEU。京唐港区26#-27#两个7万吨级集装箱专业化泊位已投入运营,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90万标箱。是河北省 个经过国家批准的大型专业集装箱码头项目。

东风重型冶金装备制造。项目总 13亿元,占地412亩,主要生产压力容器、煤化工所用分馏塔、冷凝器等化工设备,年产各种专业设备800台(套),实现销售收入12.8亿元,利润1.4亿元,上缴税金0.8亿元,安置就业1000人。项目于2011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2月完工。目前办公楼及厂房主体建设完工,准备进行设备安装。

达浩林科技产业园(橡胶及高分子裂解)。项目占地121.9亩,总 14.32亿元,主要建设原料库、物流中转区、成品区、办公生活区、生产线及其他配套辅助设施。项目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3月建成投产。

超声波产业园。项目总 8.7亿元,占地432亩。项目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利润1.5亿元,安置就业300人。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2月完工。目前,厂房改造已经完工,设备制作及操作台安装已经完成,准备进行设备安装。

电商创业 。项目由闲置的科技楼改建而成,总 1亿元,重点针对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生态农业、临港产业等领域的企业需求,提供电商产业孵化和 办公服务,鼓励引导区内居民、大学毕业生、进城务工人员开办网店、发展个体经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实现运营后,年可实现产值7.54亿元,安置就业616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