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丁绣峰:提升唐山城市管理水平 为百姓创造更多福祉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20 08:37

[摘要] 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就市城管局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立足更高站位、更高层面、更高要求,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百姓创造更多福祉。

丁绣峰在调研市城管局重点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百姓创造更多福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鸿远)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就市城管局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立足更高站位、更高层面、更高要求,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百姓创造更多福祉。

副市长李国忠陪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车站路翻修改造和植物园项目现场,并主持召开会议,就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丁绣峰对市城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市城管局要立足更高站位、更高层面、更高要求,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消除盲点、打造亮点,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百姓创造更多福祉。

就做好下步城市管理工作,丁绣峰强调,要围绕服务世园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从城市整体和细节着眼,强化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数字化管理,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凸显城市文化底蕴,向国内外游客展现良好的城市印象。要抓紧推进城市路网工程建设,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入手,明确目标责任,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狠抓落实,以城市建设成果提振士气、鼓舞信心、激发活力。要抓紧实施市中心区主干道立面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确保城市品位和形象显著改观。市城管局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环保治理攻坚战,与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突出抓好城市扬尘治理,依法整治露天烧烤,进一步维护公共利益、改善空气质量,为人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

李国忠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