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房天下走进大润发超市推广房天下无线产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5 09:47

[摘要] 7月14日,唐山房天下工作人员走进唐山大润发超市,线下推广唐山房天下官方微信及房天下手机app,发展房天下会员,发放房天下地图。通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深受市民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7月14日,唐山房天下工作人员走进唐山大润发超市,线下推广唐山房天下官方微信及房天下手机app,发展房天下会员,发放房天下地图。通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深受市民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走进大润发

工作人员向购房者介绍房天下app的功能

通过现场的沟通和宣传,让唐山市民对唐山房天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对于有买房、卖房、租房需求的市民来说,通过关注房天下微信或下载手机app,便能在线查房价、看房子、免费发布房源信息等,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因此深受欢迎。

走进大润发

走进现场。

二维码

 延伸阅读:

5大唐山品牌楼盘集体大放血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爆爆爆!5折6折!唐山品牌房企疯了

曝光:唐山凤凰新城热盘工程探秘

房天下播报: 6月18日唐山远洋城区域热销楼盘报价一览

6月唐山热打折季 推出多套超低特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