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买二手房 快看一看你适合购买哪一类的二手房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10 11:12

[摘要] 二手房市场呈现逐渐升温趋势,市民购房更加理性化,不仅关注新楼盘,二手房以其地段好、交通顺、户型小、总价低等 正被越来越多百姓所了解和接受。那么,对不同类型的购房人群,买哪种二手房更为适合自己呢?

二手房市场呈现逐渐升温趋势,市民购房更加理性化,不仅关注新楼盘,二手房以其地段好、交通顺、户型小、总价低等 正被越来越多百姓所了解和接受。那么,对不同类型的购房人群,买哪种二手房更为适合自己呢?相关人士根据二手房销售情况,分析了不同人群适合购买的几类二手房,希望能给读者购买二手房提供参考。

类:单身贵族型

当今社会上的单身贵族多数还处于起步阶段的年轻人,对于他们来说,购房应首先考虑方便、实用,不必一步到位。因此这类人群在选择购二手房时应当尽量选择购买市区 或公共交通便利的区域住宅,以保证生活方便,房产的 也较大。

第二类:结婚购房

结婚买房,经济实力是关键问题。一般年轻人结婚时没有太多积蓄,所以对婚房要求也不应过高。小两口结婚应该算计着花钱,除根据自己购房特定因素外(如年限、格局、地点等),购房时尽量选择小户型和满两年商品房等这样 或低税的房屋,能节约开支。

第三类:家居生活型

如果孩子较小,需考虑未来 等因素,购买校区 房产相对合适。如果是日常家居生活,建议购买一些地点较好、交通情况便利的二手房比较适合。

第四类:孝敬父母型

为父母养老买房,老人图的是个安静。要远离喧闹、嘈杂。因此,建议选择一些小区环境较好、周围环境肃静、污染程度不高的房产

第五类: 理财型

与股票、期货、外汇、 、基金、债券等各种其他 形式相比,房产 是一种保值、 的 品种。如消费者想通过购买二手房转而投入租赁市场以获取长期稳定,建议购买一些户型较小、地点极佳的房产,以确保 的 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