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世园会大南湖驳岸改造项目完工(图)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04 15:24

[摘要] 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继世园会综合展示 全面完工后,目前,世园会大南湖驳岸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完工。

世园会大南湖驳岸改造项目完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郑芃芃通讯员于倩、李斌阳)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继世园会综合展示 全面完工后,目前,世园会大南湖驳岸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完工。

世园会大南湖驳岸改造项目完工

图为完工后的大南湖驳岸改造项目。

大南湖驳岸改造项目北起大师园南岸,南至唐胥路北侧,环大南湖西侧,总面积84亩,全长6.63公里,绿化面积54亩,栽植观赏花卉1.4万平方米,乔、灌木种植1457株,地被1.7万平方米。其中,中轴滨水驳岸总面积36亩,长度550米,绿化面积19.5亩。

大南湖驳岸改造突出三个亲水节点,对原有驳岸进行削坡处理,以花谷和背景林为衬托,以树岛、云凤岛为主要观赏界面,通过复层栈道系统体现亲水景观,为游人提供丰富的亲水体验,增加亲水 。其中,五色花溪谷在现状基础上,重新梳理了地形和园路,保留现有的出入口位置,补植背景林,结合地形大面积种植花卉,让游人充分体会在花谷中游走的感受;凤凰涅槃步道,将世园会主题“五色翎羽”进行提炼,并结合场地竖向高差大的特点,在台阶立面和平面增设凤凰涅槃步道,通过凤凰和花卉图案叠加,烘托世园会生命绽放的主题;凤羽飘带廊架,是在滨水空间结合凤羽飘带廊架为游人提供休憩、观湖的空间,廊架采用透光膜与钢材,整体造型与世园会五色凤凰主题相呼应。

14个地区上调低工资标准 河北未上调

13座环京新城“前途无量”河北占11个 唐山必须受益

7月起公务员涨薪 附2015年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

2015年6月百城房价排行榜出炉 唐山 69

杭州—唐山—满洲里航线于7月3日开通

7月唐山楼盘"折"啦(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