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6月走进--聚惠唐山 冰爽一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14:47

[摘要] 6月火爆购房季,炎炎夏日,为了让更多购房者体验到房天下便捷、舒适、省钱、高效的购房服务,我们每周都做一系列走进活动,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将房天下狂、闪购、众筹等各种钜惠活动告知购房者,让购房者不再为买房发愁,也让这个夏天冰爽至极!

6月火爆购房季,炎炎夏日,为了让更多购房者体验到房天下便捷、舒适、省钱、高效的购房服务,我们每周都做一系列走进活动,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将房天下狂、闪购、众筹等各种钜惠活动告知购房者,让购房者不再为买房发愁,也让这个夏天冰爽至极!

房天下走进社区房天下走进社区

走进社区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现有的团购优惠楼盘信息,时间让想买房的居民得到准确的优惠信息。

六一儿童节走进山西南里小区举办的儿童画展现场,我们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气球还为购房者准备了团购楼盘的优惠信息,世博9折优惠深受追捧!

走进河茵里/中建二局四公司

走进河茵里/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得到购房者的夸赞!有想买房的客户现场直接加入了房天下会员,想得到更多的优惠信息;30日还将茂华6折狂的活动宣传到48小区的各家各户,不让居民错过这么好的买房机会!

走进爱信齿轮有限公司、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和创元方大电气有限公司

6月中旬走进爱信齿轮有限公司、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和创元方大电气有限公司,将世博广场9折优惠;龙泽国际9折优惠,认购还可以送390元/平的装修金等楼盘优惠深入到企业。

6.13家博会现场6.13家博会现场

6.13家博会现场,微信关注房天下并成为房天下会员可获得小狗毛巾一个,仅两个,就有百余人关注房天下并纷纷加入会员,享更多购房优惠!

走进丰南

安联闪购4610元/平起?茂华唐山中心6折抢经典两居!还有君熙太和众筹五折房!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深入到丰南惠达卫浴有限公司、丰南国丰钢铁有限公司和西关市场,让企业的购房员工不再因为上班忙没时间了解楼盘而发愁,同时也将唐山房天下的品牌深入到企业深入到个人!

加入房天下会员 请报名: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延伸阅读:

走进的精彩瞬间--唐山那么大 我们去看看

深入走进只为让更多人享受更多福利

银行降息购房热潮 走进社区优惠楼盘任您选

房天下走进买房精准客群 优惠好礼送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