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丁绣峰慰问世园会项目建设者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7-01 08:17

[摘要] 丁绣峰慰问世园会项目建设者。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来到2016唐山 园艺博览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项目进展情况,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勉励他们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圆满完成世园会各项建设任务。

丁绣峰慰问世园会项目建设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郑芃芃)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来到2016唐山 园艺博览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项目进展情况,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勉励他们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圆满完成世园会各项建设任务。

副市长李国忠一同慰问。

时值盛夏,世园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各项工程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丁绣峰先后来到小南湖驳岸、热带植物馆、大剧院项目建设现场。“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他都与在场的建设者们亲切握手,代表市委、 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并亲自把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建设者手中。

丁绣峰在慰问中指出,2016年 园艺博览会是唐山发展 千载难逢的机遇,将极大提升唐山建设与发展高度。为办好世园会,来自各地的建设者们昼夜奋战在建设一线,克服重重困难,不懈拼搏奋斗,值得由衷钦佩。他强调,各建设单位要按照“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的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如期完工。

建设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南湖生态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延伸阅读:

停车默契的小区:80个车位停120辆车(图)

购房知识:揭秘入住新房前要跨过的后一道坎儿

唐山北站今日正式开通运营

唐山:6月61宗土地出让 6宗市级商品房用地成功出让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     》》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