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交警部门发布端午小长假安全出行攻略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6-20 15:42

[摘要] 端午小长假来临,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梳理了道路施工信息、绕行路线并予以公布,提醒市民节期出行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交警部门发布端午小长假安全出行攻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端午小长假来临,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梳理了道路施工信息、绕行路线并予以公布,提醒市民节期出行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道路施工及绕行路线:

1.市区车站路(南新道至新华道段)道路翻修,全幅断交施工。绕行路线为复兴路、增盛路。

2.市区北立交南北主路和东西主路桥梁加固,半幅断交施工。

3.南湖大道(学院南路至南湖支路段和建设南路至南湖支路段)道路翻修,半幅断交施工。

4.西电路(南湖大道至国丰大街段)道路新建,全幅断交施工。

5.老205国道(学院南路至唐柏路段)改扩建全幅断交施工。绕行路线为学院南路、新205国道。

6.市区西山道(大里路至站前路段)路面翻修,全幅断交施工。西山道施工路段各主要路口可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端午小长假期间,驾车途经施工路段时,由于路面变窄,车辆较多,应注意减速慢行,相互礼让。

我市交警部门还针对近期我市交通事故特点进行分析,提醒驾驶人驾车出行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从交通事故违法行为分析,机动车驾驶人未按规定让行、无证驾驶、逆行、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在事故车型中小型客车发生事故多,普通摩托车、重型货车居其次;在驾龄结构上6至10年驾龄驾驶人驾车发生事故多;从事故发生时间来看,15时至16时、20时至21时、6时至7时发生事故多;从事故多发路段来看,国道京哈线发生事故多,省道平青乐线、三抚线、唐海线、唐港线多。

交警部门表示,夏季天气炎热,驾驶人急躁心理和疲劳驾驶问题增多,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期。为切实做好夏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市公安交警支队针对季节转换特点和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将采取有力措施,夯实夏季交通事故防控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海健季男魏伟)

延伸阅读:

2015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合集 80款客厅装修随你选

唐山多部门辟谣:网传“三友爆炸”不实无人员伤亡

汉沽管理区13个项目签约

唐山交警部门发布端午小长假安全出行攻略

6月21、22日中考期间 唐山中心区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