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地掉落钢管砸死工人 工地竟放鞭“避邪”

沈阳晚报  2015-06-11 16:58

[摘要] 昨日16时30分,浑南区智慧三街东侧的首创光合城工地想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工地里冒出阵阵浓烟。“这是咋回事?不年不节的放什么鞭呢?”“死人了,避邪呗!”现场的一个工人说。原来,就在两个多小时前,这个工地发生事故,塔吊上运送的钢管滑落,砸到了工地外的一名行人,导致其死亡。这名行人也是来工地上工的工人

昨日16时30分,浑南区智慧三街东侧的首创光合城工地想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工地里冒出阵阵浓烟。“这是咋回事?不年不节的放什么鞭呢?”“死人了,避邪呗!”现场的一个工人说。

原来,就在两个多前,这个工地发生事故,塔吊上运送的钢管滑落,砸到了工地外的一名行人,导致其死亡。这名行人也是来工地上工的工人。

工地掉落钢管砸死工人 工地竟放鞭“避邪”

他已离去,旁边散落着鞭炮屑

工地掉落钢管砸死工人 工地竟放鞭“避邪”

昨天下午,当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在工地的西侧,一辆警车刚刚开走,有不少工人围在一处,现场有不少浓烟冒出,还传来了阵阵鞭炮声。记者走进现场,发现现场的工人们正在燃放大地红鞭炮。“死人了,放点鞭炮,避邪!”现场的一个工人说。

据目击者称,14时许,工地内的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突然,塔吊吊臂上运送的几根钢管滑落下来。“不好!”一个工人发出尖叫,他眼看着一根钢管正向工地围挡外的一名行人砸去……事故造成行人当场死亡。据介绍,死者也是工地的工人,当时他正准备进入工地上工。

记者发现,燃放的鞭炮位置在工地围挡外,在路边的人行道上,施工方用钢管和防雨布临时搭起灵棚。死者躺在里面,上面盖着一件军大衣,只有脚露在外面。鞭炮燃尽后,有几个人在死者附近烧纸祭拜。记者上前打听到,他们是死者的同乡。

死者的同乡工友告诉记者,死者姓张,来自重庆,今年40多岁,下午在来工地工作时的路上,被工地西侧塔吊上掉下来的钢管砸死。“钢管掉下的高度距地面有20多层楼高。”是怎样的钢管?记者问。工人指了指高楼上的脚手架,“就是那样的钢管。”

现场的一位工地负责人与死者的同乡们发生了争执。工地方的态度是,死者的尸体应该由尸检部门拉走,死者老乡的则坚持在工地外搭设灵棚,等待死者家属,处理善后及赔偿事宜。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李庆

摄影记者 沈 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