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度唐山亮点工作项目展示

唐山劳动日报  2015-06-11 08:54

[摘要]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15年度“十大亮点”工作评选活动的安排部署(唐办字[2015]3号),截至4月22日,唐山市亮点工作评选活动办公室共收到各地各单位申报的大事要事、重大项目、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共三类“亮点工作项目”118项。

编者按: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15年度“十大亮点”工作评选活动的安排部署(唐办字号),截至4月22日,唐山市亮点工作评选活动办公室共收到各地各单位申报的大事要事、重大项目、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共三类“亮点工作项目”118项。按照评选方案每单位申报1至2项的要求,本着体现创新性、引导性、示范性的原则,市评选活动办公室对已申报的“亮点工作项目”进行了筛选,原则上确定90项为参评的“亮点工作项目”,现予以集中公布,供各地各单位学习交流,并请申报单位加大推动力度,切实打造成工作亮点。

市委办公厅:建立“四个干”抓落实机制

焦书记到唐山之后提出要大兴求真务实、实干兴唐之风,在全市建立以“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为主要内容的“四个干”的抓落实机制,共涉及建立《年度工作要点》制度、建立年度重点任务运行图、建立重点任务协调调度制度、实行项目观摩制度、落实督导检查制度、建立干部“干事档案”、严格评估考核制度、组织年度“亮点工作”评选八个方面内容。“四个干”抓落实机制的落实,为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唱响“实干兴唐”主旋律,营造良好从政氛围,在全市培育形成一股劲、一股气、一股势,确保全市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形成干事创业蔚然成风、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各条战线亮点纷呈的生动局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市住建局:市中心区物业管

理水平提升行动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服务领域不断延伸。但是,与国内大部分城市一样,依然面临着物业管理工作尚未纳入社区管理、行政执法难进住宅小区等诸多问题,领导关心,群众关注。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通过理顺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着力落实中心区物业属地管理,大力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力争利用3—5年时间,促进市中心区物业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居民满意度不断提高。

市规划局:积极推动规划编制与管理,为全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为更好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发挥唐山的区域中心城市的作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我局将努力推进总体规划修改、控规的修编动态维护、中心区空间发展研究、教育、卫生、养老设施专项规划、重点区域城市设计等,引导产业聚集,为全市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同时,不断深化规划管理工作,积极推动简政放权,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出台技术规范,规范规划审批管理;组建信息中心、更好地发挥规划管理系统的作用、全面推行“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超前优质服务。

市供销社:构建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农民合作社服务体系

以市供销社牵头领办的唐山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简称农合联)为依托,按照“1+5”的发展模式,构建覆盖全市、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农民合作社服务体系,为我市农民合作社提供周到细致“保姆式”的各项服务,促进我市农民合作社快速、规范发展。即建立1个体系,形成市、县、镇、村“四位一体”的农民合作社服务体系。即市级建有市农合联,县(市)区建立县级农合联,在各乡镇建立农合联分会,在乡村大力发展各类农民合作社。

市安监局:四个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为切实解决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于排查隐患防范事故,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市安监局从今年1月份开始,集中利用5个月时间,以冶金、非煤矿山和尾矿库、危化生产(焦化)、涉氯涉氨及涉粉尘爆炸企业为重点,开展四个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市人防办:低空预警应用实战化演练

该任务是河北省人防办赋予唐山人防办的先行试点项目。接到任务后,我办按时间节点,完成了低空预警系统移动雷达建设考察调研、方案制订与论证、资金预算调整和雷达车等装备器材组装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移动雷达联调联试工作,预计9月份完成固定雷达建设任务。年底前,以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为背景,组织一次唐山人防带沧州人防的低空预警应用实战化演练,提升信息化条件下唐山人防核心能力。(部分)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延伸阅读:

31个省区市实力前五大学名单出炉看看河北前五

火车票改签新政已实施 “黄牛党”哭晕在厕所?(图)

2015年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细则 看到底怎么涨

白领巧装88平小户型婚房 开放玻璃厨房难以置信

唐山买房又一技能 辨40年70年产权有什么区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