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丰润区实施十大工程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

中国唐山  2015-06-05 10:59

[摘要] 近日从区社区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丰润区将实施十大工程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近日从区社区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丰润区将实施十大工程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实施净化工程,加强道路、空地、楼道、绿地清扫保洁,强化社区内市场、早餐点卫生管理,保证垃圾日产日清,取缔无证经营行为。

实施绿化工程,对缺失枯死的花草树木补植补种,彻底消除黄土裸露、绿化面积缩减、乱围乱种等现象。

对消除违章建筑、私搭乱建等行为腾空的土地及时绿化,组织居民积极参与绿化。实施“五乱”整治工程,重点对积存垃圾、装修废墟、乱围乱种、乱贴乱画、自发市场、乱摆摊点、露天烧烤进行彻底清理。实施拆违、恢复工程,坚决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和超期临建,清除乱堆乱放、私设地锁。

坚决遏制新的破墙开店,对已形成的违规破墙开店逐步恢复原状。实施社区资源整合工程,合理利用小区内闲置资源,合理规划便民市场、停车位等便民设施。

盘活社区用房、空地等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弥补管护经费不足。实施市政设施维修工程,对各类市政设施及时维修,保证路面、便道平坦顺畅,消防通道畅通,设施安全有效。实施犬只(宠物)饲养规范工程,依法依规登记造册,严格规范饲养。同时,大力实施社区防范体系建设工程、社区组织健全工程和物业管理提升工程,为社区环境综合整治长效化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和基础支撑。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     》》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延伸阅读:

丰润区实施十大工程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

路南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工作调度会

2016世园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唐山市对6个土地违法问题严重的县区进行警示约谈

发力红五月唐山开发商豁出去了 购房者也拼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