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丁绣峰听取唐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6-02 17:13

[摘要] 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丁绣峰到任当天、第一个工作会议,就专门听取市发改委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项目建设对一个区域的发展至关重要,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核心,全面摸清现实情况,认真分析目前的阶段性特征。

丁绣峰在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时强调

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核心尽快打造新亮点掀起新热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昊)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丁绣峰到任当天、个工作会议,就专门听取市发改委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项目建设对一个区域的发展至关重要,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核心,全面摸清现实情况,认真分析目前的阶段性特征,有针对性找准项目建设的发力点和引爆点,锲而不舍,常抓不懈,确保抓出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目前我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有了良好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各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机遇,各级政府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积极破解瓶颈制约,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丁绣峰就如何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的核心意识,浓厚抓项目的氛围,在抓好项目谋划基础上,建立定期调度、重点观摩等制度机制,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层层传导压力,尽快抓出一批新亮点、掀起一个新热潮,提振信心和士气,活跃项目建设全局,让抓项目的氛围浓厚起来、火起来。二要突出抓好项目的增量,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摸得着、离得近的机遇,围绕省委、省政府对唐山提出的“四件大事”,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中引增量、抓项目,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中小项目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三要完善项目考核体系,发挥项目考核的导向作用,充分借鉴成功经验,从开工、竣工、规模以上企业培育等多个方面,建立契合实际的考核机制,并严格落实奖惩。四要按照“四个干”机制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时限,加强对接、盯办,通过量化和具体化,使项目落地更便捷、速度更快。五要抓好市场主体队伍建设,一方面要抓好企业家的引导和培训,以此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激发企业家内生动力;另一方面要健全招商机构,创新招商方式,特别是抓好招商队伍建设,强化招商人员的敬业精神,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六要优化投资环境,运用创新思维破解难题,搞好精准服务,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的承载能力配套能力。

会上,王久宗讲了具体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