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焦彦龙慰问2016世园会项目建设者(图)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6-01 08:13

[摘要] 焦彦龙慰问2016世园会项目建设者(图)。5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世园会项目建设现场,亲切慰问建设者

焦彦龙慰问2016世园会项目建设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美)5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项目进展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建设职工,勉励他们满怀深情爱唐山,为唐山世园会建设多做贡献,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向人民和世界各国朋友展示唐山的风采。

焦彦龙慰问2016世园会项目建设者

5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世园会项目建设现场,亲切慰问建设者。本报记者刘洪超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李国忠一同调研慰问。

夏日的南湖水光潋滟、满目皆绿,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如火如荼,3000多名来自各地的建设者们奋战正酣。焦彦龙先后来到起龙山景观绿化、热带植物馆、中轴线滨水驳岸改造、雕塑园、国际园、商务中心、会展中心,路南区老唐山风情小镇、世界市场中心、美泰家世界等项目建设现场。“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他都快步上前,与在场的建设者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唐山举办,这是全市757万人民的骄傲,无论是唐山本地还是来自外埠的建设者,都会为参与这一盛会的建设感受到自豪。为了向人民、向世界各国朋友呈现一届精彩难忘的园艺盛会,所有建设单位都要按照“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建设项目能如期完工并尽早投入使用。“大家有没有信心?”“有!”建设者充满激情与自信的回答,瞬间传到了所有在场人的心中。

焦彦龙还关切地叮嘱各个项目经理,天气炎热,要注意工人的防暑降温,安排好大家的生活。

雕塑园内,保加利亚雕塑家托多·托多罗夫的作品“无限”等国内外雕塑家的27件作品,吸引着过往游人的目光和兴趣,大家驻足欣赏、细细品味,饶有兴致。一旁的运动休闲设施旁,骑行爱好者71岁的邢义章和62岁的陈建正在这里休息。焦彦龙走上前去,向他们问好,征求他们对举办2016世园会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多关心、多支持、多宣传世园会,为世园会成功举办尽到一名唐山人的责任和义务。邢义章和陈建表示,除了平日来南湖骑行锻炼身体,他们每天都在关注着世园会项目建设情况,希望能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快建设,举办一届让唐山人倍感骄傲和自豪的世园会。

调研慰问期间,焦彦龙听取了部门负责同志和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全力做好场馆建设的基础上,加紧谋划招商招展、辅助设施和周边道路及景观建设等工作。

南湖生态城管委会、路南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     》》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延伸阅读:

唐山:世园会起龙山景观绿化预计10月底完工

焦彦龙慰问2016世园会项目建设者(图)

唐山世园会核心景观绿化建设过半

路南:全面推行“图表式”管理 抓实世园会筹备工作

世园会会址周边区域新建了一批小公园(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