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集中督导检查治超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5-26 08:20

[摘要] 5月24日,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市治超办,赴滦县督导检查治超工作。

我市集中督导检查治超工作

5月24日,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市治超办,赴滦县督导检查治超工作。

当天晚上10点半,10余辆装满水泥熟料的超限超载车辆为逃避执法检查,聚集在榛子镇狼窝铺村西一个废弃的厂院内。执法人员闻讯赶到后,发现车辆均严重超载,当即要求院内超载车辆开到附近的榛子镇超限超载检测站接受处理。在双方交涉期间,3辆货车车主配合执法人员将车辆开到超限超载检测站,并接受处罚。11时40分左右,部分车主和社会闲散人员雇佣残疾人,阻挡在余下的货车前,妨碍执法。双方一直僵持到5月25日中午,经过执法人员长时间耐心劝导,妨碍执法者终离开了现场,所有超载车辆均押送至超限超载监测站接受处罚。

经电子称重核实,所有超载车辆车货总重均达到百吨以上,执法人员将依据相关规定将对车辆进行罚款处罚,责令车主拆除车辆改装,同时对司机实行计分处罚。

据悉,为全面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我市将5、6两个月确定为集中治超攻坚月,在全市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治超“狂飙”行动。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行动进一步深入开展。确保到2015年底,实现非法改装货运车辆上路行驶现象基本消除、货运源头非法装载现象基本消除、货运车辆严重超限超载现象基本消除、公路执法“三乱”现象基本消除的总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