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装修材料堆地无人管 有人“顺手牵羊”缺啥拿啥

新华网  2015-05-14 13:51

[摘要] 近家里的回迁房拿到手了,她家和很多老邻居一样都开始了装修。可人家是花真金白银弄新房,她却在别人家房子里缺啥拿啥。

对这起盗窃案,办案民警都很无语

近日,杭州(楼盘)余杭区警方破获了一起奇葩盗窃案。

本地女子王某,拆迁户,原本家里挺有钱。

近家里的回迁房拿到手了,她家和很多老邻居一样都开始了装修。可人家是花真金白银弄新房,她却在别人家房子里缺啥拿啥。

这都能整出一起盗窃案来,让民警也很无语。

5月8日凌晨2点,杭州余杭派出所的巡逻队员在辖区内巡逻时,遇到一个大半夜骑着电动三轮车出门的中年女子。一查,在她的三轮车里发现了两大桶乳胶漆

半夜里还在搞装修?追问下,女子开始吞吞吐吐,后承认这些乳胶漆是从小区里另一个住户家里偷来的,一起奇葩盗窃案浮出水面。

女子姓王,今年45岁,是杭州余杭本地人,家里是做水果生意的。前几年,王某家拆迁,今年上半年刚分到了新房子。和很多老邻居一样,王某家也马上开始了装修,而因为水果生意忙,装修的事情都由她来负责。

本来,这家人的条件一点也不差,但不知怎么想的,王某动起了歪主意。从一个多月前开始,她就专门找小区里那些同样在装修但不锁门窗房屋进行盗窃,后来几乎是到了缺啥拿啥的地步了。

就在被抓获当晚,她刚在一户人家家里偷了几卷电线、一盒子配电箱里用的开关和一箱铁钉,随后又去另一户人家家里搬走了三桶乳胶漆

王某说,她偷来的东西大部分都已经装修到自己的房子里去了,少部分还卖到了五金店换了其他材料。而目前查证,至少有八户老邻居遭了她的贼手。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家里正在搞装修的居民,新房装修难免要放置材料,白天装修工人离开之后,记得一定要把门窗锁好,谨防失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