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市民花50多万买来新奔驰不料却是二手货

今日资讯  2015-05-14 10:08

[摘要] 近,唐山市路北区的史先生向我们反映,自己年前买了一辆奔驰进口旅行车,价格不菲,但是却无法上牌照。

近,唐山市路北区的史先生向我们反映,自己年前买了一辆奔驰进口旅行车,价格不菲,但是却无法上牌照。为什么呢?当地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这辆新车竟然是登记在别人名下的,众所周知,新买的车肯定是没有注册过的,更别说上过牌照了,而史先生的这辆奔驰车竟然已经有过牌照了,这让他摸不着头脑,随即他找到了卖车的4s店询问情况。

史云天称,当时4S店说入关的关单有点问题,他们给调调就可以,让等一段时间。但是,等了约两个月史先生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因为是纯进口车,所以史先生觉得,入关手续有错误也可以理解。可是两个月之后,仍然没见4s店有协调的动作,而车的临时牌照早已过期,也不能上新牌照,只能放在车库里。这下他着急了,又找到秦皇岛市车管所进行了查询。让他意外的是他的车已经被别人注册过了,这就意味着,他新买的进口奔驰车竟然是辆二手车,而他如果想取得车辆的所有权,只能办理过户。于是,他再次找到买车的奔驰4s店。而这次,工作人员采取了另外一种方式来处理这件事——给史先生临时提供一辆代步车。

然而,将近半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件事却一直没有解决。史先生越想越别扭,当初花五十多万买的新车,怎么就变成二手车了呢?记者跟随史先生一起到买车的4s店了解情况。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需要等销售经理来了才能做出解释。然而等了将近两个,这位经理也没有露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