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唐山市场活跃50盘成交946套 购房变理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00:0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根据房天下房天下独家统计唐山市场活跃50盘成交情况来看,4月唐山市场活跃盘成交946套,成交面积为97692平方米,成交金额为64184.6万元。4月唐山市场活跃楼盘成交环比3月份,环比下跌15.38%。

房天下房天下讯:根据房天下房天下统计唐山市场活跃50盘成交情况来看,4月唐山市场活跃盘成交946套,成交面积为97692平方米,成交金额为64184.6万元。4月唐山市场活跃楼盘成交环比3月份,环比下跌15.38%。4月份楼市成交虽然稍微逊色于3月份,但是相对不管是本年度的1月份、2月份,还是去年的11月和12月份,都是很大上涨。

在三月份唐山房天下房天下狂助力铂悦山成交,促成了当日成交200套的好成绩,所以3月楼市成交相对高昂。4月份,楼市渐渐回暖,不好楼盘均出现成交上涨的态势,其中成交上涨幅度较大的为五证齐全的准现房或者现房,可见唐山购房者表现出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行为。

如上图显示,4月份唐山市场活跃楼盘成交946套,成交面积97692平方米,成交金额64184.6万元。其中路北区为成交的主力区域,成交套数达到572套,面积为55721平方米,成交金额35073.6万元,成绩遥遥领先。其次丰润以96套的成绩占据第二位,丰南成交88套,路南成交81套。

在图表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路北区成交套数占据总成交套数的60%,丰润占10%,丰南和路南占据9%,高新区占据6%,曹妃甸占4%,乐亭占2%。

就成交套数高的项目来看,铂悦山、富强城、浭阳新城、茂华唐山中心、红赫世家、世博广场、新天地美域等项目成交情况相对较好。以上项目均为五证齐全的准现房或者现房,唐山购房者对于楼盘的选择越来越趋向于证件齐全安全可靠。

就市场营销活动方面来看,世博广场、龙泽国际、鼎盛容郡、鼎盛新城,因4月与唐山房天下房天下开展团购电商活动,不管是在关注度、400来电,还是在成交方面,都好于周边同等价位楼盘

4月唐山楼市暖春迹象明显 百城房价现止跌信号

5月1日发布《2015年4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中指研究院报道: 2015年4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环比微跌0.01%,跌幅较上月缩小0.14个百分点。唐山4月房价环比均呈下跌态势,不过跌幅都在1%以内,可见,银“四”出现,楼市回暖明显。

据唐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分析,4月份预计2盘开盘,实际开盘1盘,实际开盘率50%,其中开盘项目为市区老盘加推,继开年唐山楼市冰冻期之后,开盘项目不再爽约, 其中市区项目富强城二期于4月25日开盘,共开盘3栋。

4月实际开盘详情:4月25日富强城二期301号、302号、303号楼面市, 2015年5月份预计7盘开盘,开盘量激增,从数据上看唐山楼市已逐渐回暖。

4月份,房地产市场先是迎来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再是迎来河北公积金出台新政,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高额度将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共同生活的未婚子女购买普通自住住房可以提取父母住房公积金帐户余额,并且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以交物业费

5月份对于唐山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个丰收月。10多个楼盘相继交房,唐山购房者迎来大批现房入市,利好不断,可靠现房,或许唐山的5月,确实是个丰收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