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丰润高优惠引购房热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6:53

[摘要] 4月23和24日,房天下携带市区及丰润区电商项目分别走进静园公园和丰润21小区(园东小区),将新全的购房资讯,以及强的优惠带给丰润区购房者。

随着河北省公积金放宽政策的出台,购房者的热情也在不断高涨。4月23和24日,房天下携带市区及丰润区电商项目分别走进静园公园和丰润21小区(园东小区),将新全的购房资讯,以及强的优惠带给丰润区购房者。

4.23走进静园公园,丰润区鼎盛新城退出总价14.5万抢69平准现房的狂购活动,现场受到丰润区人民的追捧,就像现场大爷大妈说的似的,要是真能抢到就真是赚到了,一定要试试运气,没准就能抢到!

房天下走进活动

房天下走进活动

走进静园小公园现场,丰润人民非常热情,现场加入房天下会员还可免费领取地图和房天下购物袋,现场报名鼎盛新城五折狂活动可赠送房天下围裙一个。

房天下走进活动

房天下走进活动

4.24走进21小区(园东小区),这是丰润区比较老的一个小区,对于购房、换房有着需求的业主也比较多,而它旁边的鼎盛容郡就是洋房社区,而现在正好团购,房天下会员除了享受几套闪购房源之外,还可以享受92折优惠。洋房环境优美还可以享受如此大的优惠,必然有很多居民动心。

房天下走进活动

走进21小区现场火爆至极!把我们的展位团团围住,看来老大爷们都想住洋房啊!

房天下走进活动

现场了解到,这里的居民除了对丰润区的楼盘感兴趣外,也有不少居民想换一下新的生活环境,详细的了解了市区的电商项目的楼盘优惠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