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二环路唐古快速路建设加快推进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4-23 08:25

[摘要] 4月22日,记者从市动物园、二环路项目建设调度会上获悉,我市中心城区环线(二环线)和唐古快速路工程正在加快推进,部分标段已进场施工。

二环路唐古快速路建设加快推进

4月22日,记者从市动物园、二环路项目建设调度会上获悉,我市中心城区环线(二环线)和唐古快速路工程正在加快推进,部分标段已进场施工。

二环路总投资38.52亿元,起点为南湖迎宾大道,终点为新205国道,全长43.16公里,设置跨线桥12座,隧道1条,收费站1处,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路面宽度为26.5米,设计时速为每60公里。唐古快速路总投资6.7亿元,西起新华东道与唐津高速交汇处,东至林西西道与古冶外环交汇处,全长12.19公里,将建设桥梁2座,收费站1处,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

两条道路建设正在进行征地拆迁、现场勘查等施工前准备工作,部分路段已进场施工。二环路共20个标段,目前已开标3个,3个标段正组织开标,其余14个标段将陆续开标。其中三段道路将于今年11月完工,两段涉及转体桥和隧道工程将于明年7月完工。唐古快速路共7个标段,目前已开标5个,2个标段正在组织招投标。其中,部分标段正组织进场,第5标段完成墩60根,已完成62.5%,盖梁7座,完成19.4%,预制箱梁89片,完成65.4%,承台12座,完成100%。唐古快速路将于今年8月底建成通车。

二环路和唐古快速路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构建我市内外贯通、高效便捷的城市交通体系。

 延伸阅读:

陈学军就二环路唐山动物园项目现场办公

唐山路北区消除梗阻 为世园会开路

国道102线部分路段半幅占路施工 交警提醒减速慢行

唐山110路、117路公交临时停运

唐港区大清河南北路工程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