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唐山领导检查建筑拆迁工地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4-22 08:28

[摘要] 唐山领导检查建筑拆迁工地。

市领导检查建筑拆迁工地

4月21日下午,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以及路北区政府、路南区政府、南湖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对建筑拆迁工地进行检查。

辛志纯先后察看了原市公安局办公楼区域、体育场区域、西山道西延区域等拆迁工地,并现场对治理拆迁扬尘强调了意见。辛志纯指出,治理拆迁扬尘工作事关老百姓生活环境,也事关我市的整体环境治理,必须加大力度,抓出成效,因此,建筑拆迁施工单位必须时刻把环保放在位,加强文明施工,做到处处不扬尘,运送建筑垃圾时做到不飘洒、不外漏;建筑拆迁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对在建筑拆迁中违反规定的要严厉追究责任,坚决予以处理,绝不手软,以此不断提升我市的治污水平。

 延伸阅读:

河南开发商私毁公路被指逼拆迁 回应:为修路

男子领400万元拆迁款后开车抢劫 称感到空虚抑郁

城里人禁买农村宅基地 男子领400万元拆迁款后开车抢劫

浙江省道被钉子楼"腰斩"永嘉:拆迁户诉求过高

福建村民为套拆迁款盖无钢筋房子 自己不敢进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