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迁安迁西26.56万农户有了住房保险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杨兵 程芳 立峰  2015-04-11 05:51

[摘要] 为减轻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房屋受损的农户损失,去年年底,省财政和县(市)财政共同出资170万元,为迁安、迁西两个试点地区的26.56万农户,每户购买了1万元的住房保险。截至3月底,已有11户农户获得赔偿。

迁安迁西26.56万农户有了住房保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为减轻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房屋受损的农户损失,去年年底,省财政和县(市)财政共同出资170万元,为迁安、迁西两个试点地区的26.56万农户,每户购买了1万元的住房保险。截至3月底,已有11户农户获得赔偿。

该保险的投保人为试点地区拥有当地农业户籍的常住农户。投保农户自有的、用于生活居住的房屋包括卧室、正厅、饭厅、厨房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受损,可按房屋倒塌或损毁程度等级,向当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理赔分中心申请赔偿,每户每年高可获赔1万元。

 还想看更多更多资讯 点这里点这里

唐山:迁安迁西26.56万农户有了住房保险

唐山人大常委会开展《土地管理法》执法调研

唐山:卧龙山景观美化施工忙(图)

受SOHO一族喜爱的书房装修 15个书房装修效果图

38款书房装修效果图欣赏 让你重获读书乐趣(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