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末房天下精彩呈现--让优惠“走进”你身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5:16

[摘要] 唐山房天下走进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同时活动也一直得到群众的广泛响应,凡是加入房天下会员的都可获得房天下购物袋或扑克一副,下载APP还可获赠纸抽,当然吸引大家的不只是这些丰富的礼品,还有实在的买房优惠。

唐山房天下走进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同时活动也一直得到群众的广泛响应,凡是加入房天下会员的都可获得房天下购物袋或扑克一副,下载APP还可获赠纸抽,当然吸引大家的不只是这些丰富的礼品,还有实在的买房优惠。

3月25日走进华 市(长宁道店),大力度的团购优惠和抵房让市民们不得不驻留与此。

3月27日在华 市(新华道店)活动现场,市民正详细了解团购项目的楼盘信息及优惠。

3月的后一天,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乐天玛特超市为市民带来更真实的优惠和丰富的礼品,现场,工作人员正引导市民扫描微信,了解更多楼盘的一些优惠信息。

我们的美女同事正在为刚刚加入房天下的会员发放购物袋,红色的购物袋更是增添了一分喜气。

 延伸阅读:

2015年2月唐山房地产市场报告——唐山房天下

走进高性价比盘 2015首场电商专场看房团完美落幕

保卫诚信百盘探班走进公园艺境-唐山房天下

关注房天下微信送毛巾 房天下走进华 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