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各区县好男人排行榜 看看哪里的男人当嫁

唐山印象  2015-04-02 14:13

[摘要]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地区的男人都有自己一面的特性,选老公,选哪里的?跟那个地区还是有很大关系的,你家的男人骨子里是哪种性格,你是否真的了解呢?还是让我们先看看下面这个唐山各县区好男人排行榜吧!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地区的男人都有自己一面的特性,选老公,选哪里的?跟那个地区还是有很大关系的,你家的男人骨子里是哪种性格,你是否真的了解呢?还是让我们先看看下面这个唐山各县区好男人排行榜吧!

0玉田男人 勤劳朴实

评语:勤劳朴实又孝顺。玉田男人勤劳朴实又孝顺,而且内外兼备,是不可多得的真汉子。在心爱的女人面前就范,玉田男人其实清楚,他们以这种大智若愚的姿态来面对和处理不可能不发生摩擦的两人关系,就是一种生活的智慧。

疼爱老婆指数:适中。手机的昵称一定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当你打给她时,她的姐妹看到会很羡慕。

素质评定:勤劳为四星级、善良为四星级、事业心为两星级。

外貌印象:玉田人外表朴实。

地区宜居指数:★★★★

NO.9迁西男人 负责认真

评语:对自己负责的男人。该读书的时候发奋,该恋爱的时候投入,该成家的时候忠诚,该立业的时候努力,该担当的时候不退缩。迁西的男人,是男人的好榜样,迁西的男人也有浪漫情怀,但相比之下,他们更能吃苦,更为踏实。

疼爱老婆指数:较高。生活中老婆很累时给她捏捏肩,捏捏脚,然后逗她开心;如果老婆是个健忘的人,迁西男人会在老婆忙的是帮她准备第二天的一切,像个贴心的小管家。

素质评定:自理能力为四星级、贴心度为四星级、事业心为三星级。

外貌印象:迁西的男子长相适中,高挑的男子也不少。

地区宜居指数:★★★

NO.8遵化男人 干净利落

评语:遵化的男人做事干净利落,他们可以不认同你的观点,却会尊重你的观点,对老婆上心。不仅担着赚钱养家的重任,也兼具浪漫气息。他们很享受这种生活方式,他们自豪地说,这才是一个爷们的情怀。

疼爱老婆指数:适中。家务活通通包揽,还要陪散步陪逛街,算得上是好男人。

素质评定:责任感为三星级、踏实度为四星级、浪漫感为三星级。

外貌印象:遵化男人表面柔顺,内里刚强。

地区宜居指数:★★★

NO.7滦南、滦县男人 豪爽大气

评语:豪爽。是这两地男人的一大特色,他们会老实巴交地照顾家,对待朋友。看似粗鲁,可是胆子特小,在这两地的男人身上表现的可谓是淋漓尽致。他们不善于表达爱,尽管他心里明明爱着对方,可是他们却说不出来什么甜言蜜语。

疼爱老婆指数:适中。有空的时候会陪着老婆散散步。

素质评定:热情为三星级、忠诚度为四星级、事业心为三星级。

外貌印象:这两地的男人酷劲十足。

地区宜居指数:★★★★

NO.6乐亭、曹妃甸男人 浪漫不羁

评语:生活在渤海湾的他们,具有龙和虎般的豪情,又有溪水一般的诗意。经济头脑与忍耐度并存,在老婆任性时,能耐住性子哄,有时没办法必须使出耍宝哄老婆的绝招。

疼爱老婆指数:较高。这里的男人比较有意境,喜欢小浪漫,会经常亲吻她,趁她不注意时。他们认为男人和女人的关系应该是鱼水关系,互相扶持,共度白头。

素质评定:浪漫感为四星级、责任感为三星级。

外貌印象:这里的男人一般都帅气,平均高度超过了1米75,是找男人的标准身高。

地区宜居指数:★★★★★

NO.5迁安男人豪爽大气

评语:迁安男人的综合实力非常强劲,这里的男人很会赚钱,表面上,迁安的男人一直以纯爷们自居,但是只要娶了老婆,迁安的男人喜欢这样说: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疼爱老婆指数:较高。迁安的男人外出应酬偏爱带着老婆同行,烤肉都和老婆一起吃,如单独行动,那也是时时电话报告。

素质评定:苦干精神为四星级、事业心为四星级、忠诚度为四星级。

外貌印象:迁安男人大气,成熟稳重居多。

地区宜居指数:★★★★★

NO.4丰南、丰润男人 温文尔雅

评语:清秀斯文型。他们也为人平和,处世淡然。对待感情一丝不苟,觉得围着老婆做家务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疼爱老婆指数:较高。在老婆特殊时期为她端上热的红糖水,然后若无其事的看电视;手机和电脑的背景一定是她的照片或你们的合影。

素质评定:成熟度为四星级、踏实四星级、忠诚度四星级、事业心为三星级。

外貌印象:这里男人身材普遍较好而且相貌非常耐看。

地区宜居指数:★★★★

NO.3开平、古冶男人 执着又冲动

评语:执着。但有时候这种执着也会变得执拗起来,对待感情执着专一,如果爱上了一个女的,即便让他“九天揽明月,五洋捉暗鳖”,也在所不辞。

疼爱老婆指数:较高。生活中一定要有一套情侣装,不管衣服、鞋子、手机吊绳,还是首饰。

素质评定:责任心为四星级、踏实度为四星级、事业心四星级。

外貌印象:开平、古冶男人注重仪表,有幽默感。

地区宜居指数:★★★

NO.2路南区男人 爱憎分明

评语:他们所具备的大男子主义、刚硬、洒脱是其他地区男人所不能比及的。他们对待爱情以及婚姻,都是爱憎分明,绝不拖泥带水。

疼爱老婆度:适中。比较大男子主义。但是偶尔会在寒冷的冬夜为妻子披上一件大衣,显示无尽的柔情。老婆要去逛街,他们千万个不愿意,还是会跟着去,帮老婆挑选她喜欢的东西。

素质评定:事业心为四星级、责任感为四星级、幽默感三星级。

外貌印象:路南的男人都比较文雅,又不失狂野。

地区宜居指数:★★★★

路北区男人 集以上所有优点

评语:路北区的男人集以上所有优点,他们做任何事都以考虑家庭为重。 有人常说,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有个贤惠的女人支持。同样的道理,成功的女人背后,也有一个男人在支持。回到家中,脱下西服,围上一条围裙,忙里忙外地为老婆孩子做一顿拿手好菜。

疼爱老婆指数:较高。偶尔早上打电话给她,听她慵懒的声音然后问她想吃什么给她带回去。

素质评定:苦干精神为四星级、事业心为四星级、忠诚度为四星级。

外貌印象:路北的男人艰苦朴素,脚踏实地。

地区宜居指数:★★★★★

特别提示:以上言论不代表本报观点,本文纯属娱乐,认真你就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