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金隅股份:地产收入160亿元 同比仅增加4.3%

和讯网  2015-03-30 15:14

[摘要] 金隅地产板块稳定增长,但少数股东权益大幅增加拖累业绩。公司2014年房地产结转面积150万平米,同比增27%,其中商品房97万平米。受北京以外地区商品房结转面积占比提升的影响,地产板块收入160亿元同比仅增加4.3%。公司在北京、重庆的两个地产项目中占比仅51%,其在2014年大量结转导致公司少数股东权益大幅增加至10.6%,较2......

和讯房产消息 金隅股份(601992,股吧)发布2014年报,实现收入412亿元、净利润24亿元,同比分别下降7.9%和24.7%。业绩下降主要受水泥价格走低和地产少数股东权益影响。京津冀一体化和北京国企改革将利好公司长期发展,非公开发行增强实力,继续强烈推荐。

金隅地产板块稳定增长,但少数股东权益大幅增加拖累业绩。公司2014年房地产结转面积150万平米,同比增27%,其中商品房97万平米。受北京以外地区商品房结转面积占比提升的影响,地产板块收入160亿元同比仅增加4.3%。公司在北京、重庆的两个地产项目中占比仅51%,其在2014年大量结转导致公司少数股东权益大幅增加至10.6%,较2013年增加9.7个点拖累业绩。我们预计2015年公司地产业务结转或将放缓,但少数股东权益会恢复正常。

受益多重政策利好的低估值蓝筹股,继续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京津冀一体化工作规划将出台,而区内减量置换、污染治理等政策有望继续压缩供给。北京国企改革意见有望正式发布,金隅集团将首批试点。预计金隅股份2015-2017年EPS为0.73、0.99元和1.19元,目前PB仅1.6倍,继续强烈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