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多部门联合行动治理客运三轮车(图)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3-27 08:28

[摘要] 昨天下午,我市交警、巡警、城管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在市中心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统一行动。当天下午,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15辆。

多部门联合行动治理客运三轮车昨天下午扣车15辆

图为查处行动现场。记者赵亮

昨天下午,我市交警、巡警、城管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在市中心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统一行动。当天下午,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15辆。

在当天的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重点对新街路口、大润发超市、火车站等非法客运三轮车较为多见的场所、点位,展开集中治理。15时,记者来到华岩路新华道口时,执法人员已查获1辆三轮车。据交警介绍,该车主见到执法人员后欲离开,被执法人员截获,随即其三轮车被查扣。随后,记者来到华岩路翔云道口,看到执法人员已截获了3辆三轮车。其间,多位市民对执法人员查处行动表示支持。

执法人员表示,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区环境、规范交通秩序、确保2016世园会顺利召开的重大举措。特别是2013年6月以来,我市以维护市民合法权益、保障市民交通出行安全为出发点,坚持以人为本、标本兼治,治理三轮车非法客运,收到了明显的效果。我市将继续保持强查严扣的执法态势,进一步挤压三轮车非法客运空间,发现1辆、查扣1辆、拆解1辆。

(海健季男魏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