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份唐山农村环境卫生考评结果出炉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3-27 08:27

[摘要] 3月16日至21日,市提升办组成两个检查考评组,对2月份各县(市)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并进行了排队。

2月份农村环境卫生考评结果出炉

3月16日至21日,市提升办组成两个检查考评组,对2月份各县(市)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并进行了排队。

依据《唐山市农村环境卫生检查考评办法》,检查考评组采取听汇报、现场检查的形式,在每个县(市)区抽查了1个镇(乡)政府所在地和一个集贸市场及3至5个村庄的环境卫生,同时对各地禁烧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

经检查考评组综合评定,对2月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评出、良好两个档次并予以排名。

单位:1.丰南区、海港开发区(并列),2.迁西县、遵化市(并列),3.滦南县,4.乐亭县,5.滦县,6.古冶区,7.曹妃甸区,8.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9.汉沽管理区,10.丰润区,11.路南区。

良好单位:12.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13.开平区,14.玉田县,15.路北区。

4月份,市提升办对各县(市)区3月份农村环境卫生的检查考评仍以暗访形式为主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