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世园会八大场馆建设初具规模(图)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3-26 16:48

[摘要] 唐山世园会八大场馆建设初具规模(图)。自2014年4月起,世园会场馆建设大幕全面拉开,所有承建场馆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由南湖生态城承建的综合展示中心、世园会指挥中心、低碳生活馆、热带植物馆等八大场馆,已初具规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于倩李斌阳刘芳)记者从唐山南湖生态城管理委员会获悉,自2014年4月起,世园会场馆建设大幕全面拉开,所有承建场馆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由南湖生态城承建的综合展示中心、世园会指挥中心、低碳生活馆、热带植物馆等八大场馆,已初具规模。截至目前,图书馆、群艺馆、综合展示中心、世园会指挥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封顶

唐山世园会八大场馆建设初具规模

施工场馆远景

据了解,世园会指挥中心,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内装作业;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城市主题馆),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已完成主体、二次结构和外装,正在进行水电暖安装及内装作业,7月底完工;图书馆,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已完成主体和二次结构,正在进行水电暖安装及内外装作业,7月底完工;群艺馆,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水电暖安装,7月底完工;大剧院、热带植物馆、低碳生活馆、档案馆正在加紧施工之中;低碳生活馆,建筑面积0.3万平方米,一层结构已封顶,观光平台主梁安装已完成,7月底完工;热带植物馆,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正负零以下施工、钢结构制作,7月底完工;大剧院,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一层主体完成60%,正在进行观光平台施工,10月底完工;档案馆,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正在进行筏板钢筋绑扎,10月底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