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我在唐山等你!你若不来 我怎敢老去?

唐山印象  2015-03-25 14:02

[摘要] 你现在还好吗?是否过着你想要的生活?现在是三月,杨柳依依,天青欲雨,我在唐山等你。

你现在还好吗?是否过着你想要的生活?现在是三月,杨柳依依,天青欲雨,我在唐山等你。

让我们开始一年中美好的遇见,直到我们身边的树桠,长出薄薄的翅膀。

我在唐山等你

这座永远无法浮夸的城市,保留着一种无法磨灭的记忆留下的痕迹,多想带你看看她标志性的城市表情,愿能带你读懂她意蕴悠长的内心。

唐山火车站

抗震纪念碑

南湖之门

丹凤朝阳

地震纪念墙

我在唐山等你

从清晨到黄昏,我在这等你,在熹微的晨光里,触摸城市的静谧,在夜的魅影里,听到城市的另一种呼吸。

清晨-凤凰山公园

黄昏-南湖公园

夜色-丰南运河唐人街

我在唐山等你

不愿再孤身穿越四季,不愿再独赏这风情美丽,只盼光阴流转,而我有你陪伴,坐看春秋代序的美轮美奂。

菩提岛桃花

夏日海滨

秋-曹妃甸湿地公园

冬-迁西榆木岭长城

我在唐山等你

愿与你访古城、探古迹,感受时光流转的缝隙,体会天工与人力的神奇,登高远眺,有微风为心灵洗礼。

滦县滦州古城

遵化清东陵

迁西景忠山

迁安灵山

我在唐山等你

有人说,等待是初的苍老,

而你若不来,我怎可老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