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洋城二线 刚需楼盘“聚惠”看房团

房天下  2015-03-22 14:00

[摘要] 远洋城二线看房团共有96名网友参加,意向成交49组。看房团首站是万科新里程,在万科新里程众网友参与了手机秒杀活动,并每人获得由万科新里程提供的精美随手礼一份。随后看房团分别抵达世纪学庭、世纪瑞庭、龙泽国际、华北家园、和泓阳光北岸售楼处。

远洋城二线看房团共有96名网友参加,意向成交49组。看房团首站是万科新里程,在万科新里程众网友参与了手机秒杀活动,并每人获得由万科新里程提供的精美随手礼一份。随后看房团分别抵达世纪学庭、世纪瑞庭、龙泽国际、华北家园、和泓阳光北岸售楼处。世纪学庭意向成交20组客户,世纪御庭意向成交4组,世纪瑞庭意向成交8组,龙泽国际9组,华北家园10组,和泓阳光北岸10组。

远洋城二线

看房团首站抵达万科新里程售楼处

针对本次看房团,各项目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据了解,世纪瑞庭一期全款减去5万,二期每平米减400元;龙泽国际本月24号前房天下会员9折优惠,首付60%每平米优惠280元,全款每平米减去500元;而华北家园贷款每平米减去50全款减去100。

远洋城二线

世纪学庭售楼处

远洋城二线

世纪瑞庭

参与远洋城二线看房团的几家楼盘基本上都是唐山的刚需楼盘,单价都在4000至5000左右,因此很受首套购房者的欢迎。

远洋城二线

网友抵达龙泽国际售楼处

远洋城二线

华北家园售楼处

网友王女士想为自己的婆婆买套一室的房子,因此相中了世纪学庭50多平的一处房子;和王女士不同,网友李女士想为自己的孩子在世纪学庭买套大平米的房子,为了孩子日后上学方便,作为改善型的购房者她看重的是小区的教育配套和商业配套。看房团结束后,网友张先生说道:“这一路看下来,自己比较青睐和泓阳光北岸的房子,因为均价才3500元,而且户型也不错。”作为首套购房者,朱女士觉得中意的还是龙泽国际的房子,相比其他楼盘,位置还好一点,并且现在优惠力度比较大,价格合理,并在她的承受范围内。

远洋城二线

和泓阳光北岸售楼处

本次看房团为购房者和开发商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为购房者带来优惠和服务的同时也为开发商带去了精准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