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有了生态城市总体规划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3-21 12:44

[摘要] 近日,《唐山生态城市总体规划》由中国林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标志着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步入高层次战略规划指导发展的新阶段。

我市有了生态城市总体规划

近日,《唐山生态城市总体规划》由中国林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标志着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步入高层次战略规划指导发展的新阶段。

《唐山生态城市总体规划》共116万字,包括7大章、45小节,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规划提出了“绿色发展幸福家园”的发展理念,明确了唐山生态城市发展的战略定位,确定了不同时期的发展目标,构建了评价与发展指标体系,既有对唐山生态建设的深入分析,又有国内外各类生态建设成功模式的详细讲解,理念先进、定位准确、指标合理、具有创新性。规划突破了过去概念性规划,在深入分析唐山生态城市建设现状、特点与焦点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两核、一带、二区、七极、多点”为一体的生态城市建设总体空间格局,并按照生态环境、生态产业、生态文化3大体系提出30项重点工程,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对我市生态城市发展建设具有重要实践价值。

近百位专家教授历时3年多,围绕唐山生态城市建设理念、总体布局、建设指标、生态环境建设、生态产业建设、生态文化建设和政策保障7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研究,编制完成了规划。经评审专家组评审通过,修改完善后正式出版实施。

(马树华杨文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