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暗访古冶农村环境 大庄坨乡环境良好范各庄脏乱差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2-28 08:48

[摘要] 按照市提升办春节前检查古冶区复查时间要求和节后群众电话反映,2月27日上午,市提升办环境整治组对古冶区农村环境进行了环境卫生检查暗访。结果表明:大庄坨乡情况良好,范各庄镇脏乱差依旧。

市提升办环境整治组暗访古冶区农村环境整治情况

大庄坨乡环境良好范各庄镇脏乱差依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建勋、齐福臣通讯员徐桂芬、刘声扬)按照市提升办春节前检查古冶区复查时间要求和节后群众电话反映,2月27日上午,市提升办环境整治组对古冶区农村环境进行了环境卫生检查暗访。结果表明:大庄坨乡情况良好,范各庄镇脏乱差依旧。

市提升办环境整治组检查人员在古冶区大庄坨乡小庄坨村、胡庄村、双合村看到,村内环境卫生整洁干净,没有发现卫生死角。在暗访时了解到,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开展了节前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坚持抓日常管理,使村庄、道路清扫保洁达到及时,垃圾清运做到了日产日清。而在古冶区范各庄镇后殷各庄村、小殷各庄村、小赤口村、董各庄村、大安各庄村、北安各庄村,暗访组看到这些村没有落实市提升办《关于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通知》要求,没有坚持落实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缺乏管理,缺乏监督,村内主街垃圾积存,村内副街散落垃圾较多,有的村庄存在垃圾围村现象,村内乱堆柴草、杂物现象明显,脏乱差的环境直接影响着群众生活,群众意见较多,反映强烈。

市提升办环境整治组负责人指出:各地要认真落实春节前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动员会议精神,把农村环境整治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摆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重要位置,以市委“四个干”机制为要求,做到紧盯、紧督、全面整改,努力使广大农民的人居环境尽快得到改善和提高。值得提出的是,古冶区范各庄镇农村环境卫生在春节前曾被市提升办通报批评和限期督办整改,而该镇未重视此项工作,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市提升办环境整治组要求古冶区有关部门要按照《唐山市农村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的要求,对范各庄镇主管领导进行问责。督促有关人员尽快树立环境意识、民生思想以及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观念。市提升办环境整治组要求范各庄镇7日内将上述问题整治好并做到坚持经常。

延伸阅读:

唐山市提升办暗访开平古冶节前环境卫生整治

1月份河北空气质量崇礼好 唐山乐亭佳

唐山1月份农村环境整治情况出炉

绿色健康宜居生活 环境好房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