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多部门开展整治市中心区毁绿破绿攻坚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2-15 08:46

[摘要] 有效遏制破坏城市绿化的违法行为,彻底治理市中心区擅自占用毁坏绿地“顽疾”,日前,市城管局集中力量,联合公安、园林等多部门开展了整治市中心区毁绿、破绿攻坚行动。

多部门开展整治市中心区毁绿破绿攻坚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通讯员张文涛、何江峰)为有效遏制破坏城市绿化的违法行为,彻底治理市中心区擅自占用毁坏绿地“顽疾”,日前,市城管局集中力量,联合公安、园林等多部门开展了整治市中心区毁绿、破绿攻坚行动。

此次攻坚行动主要针对破墙开店、铺装硬化、违法砍伐等行为造成的城市绿地损毁情况进行联合执法。整治范围包括中心城区外环线以内(含外环线)、建设路、长宁道、北新道、新华道四条景观大道沿线区域、开平建成区范围内的受损公共绿地。攻坚行动从2015年2月初至4月底,为期3个月,按照动员部署、重点整治、集中检查、巩固总结四个阶段分步推进,务求达到还绿于民、还景于城的实效。此次治理工作计划投入抢救性补种苗木资金近100万元,有效恢复绿地、绿植面积9091.26平方米。在此,市城管局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唐山市民公共行为规范》,自觉配合专项治理工作,从自身做起,规范社区生活行为,做到规范停车不占绿地,文明养宠不毁绿地,垃圾投放不染绿地,不乱种植保护绿地。

更多内容请下载房天下客户端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唐山房天下”

 延伸阅读:

唐山银河路下穿铁路地道桥通车

看看唐山1月份农村环境卫生哪儿差

唐山多部门开展整治市中心区毁绿破绿攻坚行动

唐山1月份农村环境整治情况出炉

唐山消协发出消费提示:春节旅游应注意5大事项

唐曹公路(丰南段)简易通车后事故多发 途经需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