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京石高速“淘”特产 年货大集搬进高速服务区

河北新闻网  2015-02-12 08:40

[摘要] 行走京石高速的司乘人员在回家过年途中也能逛大集淘年货了!由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组织的2015年首届河北高速迎新春年货精品展销会将于2月11日(腊月廿三)至2月17日(腊月廿九)在京石高速公路7对服务区同时开展,届时将有40多个商家的百余种地方特产、手工艺品参展。

行走京石高速的司乘人员在回家过年途中也能逛大集淘年货了!由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组织的2015年首届河北高速迎新春年货精品展销会将于2月11日(腊月廿三)至2月17日(腊月廿九)在京石高速公路7对服务区同时开展,届时将有40多个商家的百余种地方特产、手工艺品参展。

据了解,首届河北高速迎新春年货精品展销会主打“特”字,所选的展品均是京石高速沿线各地的特产。其中,藁城北服务区将主推藁城宫灯、宫酒、宫面系列。在定州服务区不仅可以买到定州熏肉、手掰肠系列,曲阳的农家小米、黑米等农副产品,曲阳的石雕以及白洋淀的鸭蛋礼盒系列也将亮相该服务区。望都服务区除了行唐大枣、满城干果外,还引进了安国药材。保定服务区以农副产品为主,包括野生鸭蛋、鸡蛋、驼鸟蛋、柿饼、柿干、水果等,另外还增设白沟泥人工艺品展区,向过往司乘人员展示独特的白沟泥人文化。徐水服务区以驴肉系列为主,同时展出羽绒制品、酒水等。定兴服务区将推出定兴山药、粉条、漕河驴肉、马大姐糖果、奇石工艺品等当地特产。涿州服务区则邀请北京师傅现场制作北京烤鸭,顾客既可以现场品尝,也可选择定制礼盒带回家馈赠亲友。年货大集期间,中华老字号德州扒鸡将在京石高速7对服务区同时展销。据悉,除了参会的40多个商家,7对服务区的超市和餐厅也将参加展销会,推出超市销售的各种特产,餐厅将现场制作风味小吃供顾客品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