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冬季唐山银泰城与你相约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房天下  2015-02-05 10:15

[摘要] 这个冬季唐山银泰城与你相约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36的银泰不打烊,8重“惊”彩等你来拿,春节大促劲爆来袭,迎春福袋冬日暖暖,唐山银泰城让这个新年与众不同,小伙伴们快来银泰,把爱带回家!

这个冬季唐山银泰城与你相约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36的银泰不打烊,8重“惊”彩等你来拿,春节大促劲爆来袭,迎春福袋冬日暖暖,唐山银泰城让这个新年与众不同,小伙伴们快来银泰,把爱带回家!

主活动:

A、春节大促:2月4日-2月25日年货大搜罗低至3折

B、福袋商品:2月4日-2月25日福袋陆续登场★史上强福利降临

C、拜年压岁礼:2月9日-2月25日光有福袋还不算止步哦,更有拜年豪礼相送根本停不下来

PR活动:

A、精致生活沙龙——寻找你的美丽密码

银泰高端会员精致生活沙龙,由银泰携手玛斯菲尔等品牌共同邀约,每场30人,对会员进行一对一专属服装色彩诊断及搭配。

活动地点:会员中心

 

活动时间:2月6/7日14:00-16:30

B、银泰嘉年华亲子季——银泰亲子课堂

银泰嘉年华亲子季携手英孚、乐天辛迪音乐馆、童画为孩子提供精致有趣的寒假生活。

活动地点:B馆悦动机车

活动地点:2月6/7/814:00-17:00

参与对像:3至10岁宝宝及家庭成员

C、银泰嘉年华亲子季——羊年音乐会

银泰嘉年华亲子季-羊年音乐会携手乐天琴行、小约翰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亲子大戏,各种十八般 各种七十二变将会在城里精彩演绎

活动地点:B馆城市展厅

活动时间:2月7/8日 14:00-1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