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男子举报物业违规收费遇袭 刀伤深可见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02 08:39

[摘要] 准备去法院起诉物业违规收费行为,没想到刚出门就被陌生男子连捅多刀,全身多处负伤。今30日,河北市民刁先生致电新京报记者称,自己自从举报所住小区物业公司违规收取双气费(燃气初装费和热力管网建设费)后,已经两次遭受袭击。

准备去法院起诉物业违规收费行为,没想到刚出门就被陌生男子连捅多刀,全身多处负伤。今30日,河北市民刁先生致电新京报记者称,自己自从举报所住小区物业公司违规收取双气费(燃气初装费和热力管网建设费)后,已经两次遭受袭击。

30日下午,记者从南和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在接警后迅速启动调查程序,现已刑拘了一名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侦破当中。

刁先生是河北南和县星城国际小区的业主。1月13日上午8时许,刁彦虎在小区23号楼1层楼道中遭遇陌生男子袭击。“他见到我拿刀就捅,我连忙用手提包挡了两下,但是还是身中四刀。”遇袭过程共持续了4左右,“对方一边捅一边说‘让你再管这个双气费的事情’”,随后行凶男子跳上一辆本田轿车逃离现场。

南和县人民医院出具的医疗鉴定结果显示,刁先生左肩胛骨皮肤裂伤深达骨质,左肩胛骨骨折;右股骨中段内侧皮肤裂伤深约9厘米,扩大伤口约12厘米,血管破裂出血;左股骨中段外侧有两处皮肤裂伤。

多名星城国际小区多名业主向新京报记者证实,2014年3月起,业主们因物业公司违规收取每户近万元的双气费,曾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而“刁是业主代表。”去年10月份,刁先生在路边也遭遇不明人士的棍棒袭击,“后来警方发现事件是物业公司指使,后物业公司刘姓老总赔付给我5000块钱作为医药费。”

而此次被刺的前两天,有陌生人曾给他打过警告电话,对方在电话里警告他,“双气费的事情好别管,管了对你不利。”

30日,南和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案件仍在侦破当中,具体细节暂时不方便对外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