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邢台供热主管道泄漏 超过半城用户停暖

燕赵都市网  2015-02-02 08:35

[摘要] 1月31日早上,很多居住在邢台桥西的居民发现家中的暖气逐渐变凉,直至中午仍然没有恢复供暖的迹象,记者从邢台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位于守敬南路电厂西围墙外主管网补偿器发生泄漏,目前仍在抢修中,预计2月1日中午可陆续恢复供热

1月31日早上,很多居住在邢台桥西的居民发现家中的暖气逐渐变凉,直至中午仍然没有恢复供暖的迹象,记者从邢台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位于守敬南路电厂西围墙外主管网补偿器发生泄漏,目前仍在抢修中,预计2月1日中午可陆续恢复供热

1月31日早上,居住在邢台桥西区的很多市民发现屋里的暖气不热了。“早上起来,发现没有往常的温度高,一摸暖气是冰凉的。”长征生活区的李女士说,开始以为是小区的供热管网出现了问题,后来询问邻居发现不仅是这个小区,其他的小区的暖气也不热了。“听说是供热主管网坏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当日中午记者从邢台市热力公司了解到,确实有供热主管网发生泄漏,邢台桥西区用户和邢台桥东区部分用户已经停暖。31日下午,记者来到守敬南路电厂西侧的一片麦田,有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现场还有四台挖掘机在作业。

在一处深坑内的主管道上,已经挖开了两个排水口,抽水机正在不停往外抽水,四周弥漫着蒸汽。据一位邢台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31日早上发现供暖的压力和温度异常,随后,对主要管道进行排查,后发现位于守敬南路电厂西围墙外约30米处、管径为1.2米的主管网补偿器发生泄漏。

燕赵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泄漏事件发生后,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副市长路洪昌亲临现场。邢台市建设局、市供热办、桥西区政府、煤气热力总公司、兴泰发电有限公司、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现场协调。邢台市供热办、市热力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组织施工队紧急抢修。

由于泄漏处是管径大、蓄水多、温度高的主管网,泄水量达3000余立方米,施工难度大,抢修时间长。邢台热力公司迅速拿出现场抢险处置方案,技术工程、抢险、安全监护、物资保障等七个应急抢险救援小组快速反应,各司其职,展开抢修。为尽快恢复供暖,把对用户带来的影响降到低,现场4个施工队100余人4台挖掘机24不停作业,土方开挖、抽水泄水、物资运输、后勤保障同步进行。

为了让用户及时了解情况,通讯后勤组采用媒体通告、网站发布、小区张贴通知等方式对外公布消息。热线、客服、工区做好答惑释疑工作。

目前管网抢修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2月1日中午可陆续恢复供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