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热心小伙焊牢护栏 众业主张贴表扬信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2-01 14:22

[摘要] “楼前的护栏是马广新师傅焊好的,他可真是个热心人!”日前,丰润区浭阳街道福润春城小区6号楼前张贴的两封表扬信,吸引了居民们的目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楼前的护栏是马广新师傅焊好的,他可真是个热心人!”日前,丰润区浭阳街道福润春城小区6号楼前张贴的两封表扬信,吸引了居民们的目光。

原来,福润春城6号楼一单元和二单元入口处台阶两侧的护栏从根部断掉了,倒在楼梯入口处,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着坐轮椅老人、推着婴儿车的居民进出楼门。居民马广新做过电工,他从家里拿来电焊机,二话没说就把不锈钢护栏牢牢地焊在了台阶上。居民们赞叹不已,大家专门用大红纸写了两封表扬信,张贴在6号楼前,对马广新的义举表示感谢。

马广新是福润春城小区出了名的热心肠。6号楼二单元很多住户的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出现故障,不能使用。马广新便挨家挨户了解情况,自己花了100多元买来电源开关,修好了电路。前段时间下了一场大雪,马广新和妻子早早地来到楼下,将楼前的积雪清扫干净。(永合、海涛、立峰)

2015房价走势如何?看任志强十大惊人分析

买房不注重将后悔 客厅装修你必须知道20条禁忌

1月百城住宅均价:44城市环比上涨 唐山环降0.46%

央视:网传“央行降息”经核实为假消息

唐山两企业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优化唐山产业结构与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