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湖畔项目业主选房 房天下摇号

房天下   2015-01-10 17:03

[摘要] 1月10日,凤凰湖畔项目摇号选房圆满举办,300多名客户通过房天下摇号系统公平选房,均选到了满意的房源。

1月10日,凤凰湖畔项目摇号选房圆满举办,300多名客户通过房天下摇号系统公平选房,均选到了满意的房源

摇号选房活动上午9:30正式开始,客户10人一组凭摇中的VIP卡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到等候区等待选房,然后到选房区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在销控板选择中意的房源,随后对房源予以核实,签定认购书,后付认购款。摇号活动井然有序,300多名业主均选到了满意的房源。

活动现场也举办了抽奖活动,现场抽出了四等奖10名,获奖业主获得了加油卡一张,三等奖五名获微波炉一台,康佳二等奖两名可获得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一等奖一名获得了康佳电视一台。

凤凰湖畔项目占地面积247752平米,总建筑面积近75万平米,一期住宅规划建筑面积127100平方米。凤凰湖畔位于凤凰新城西北部,北起龙富道,南至龙富南道,东临友谊路,西到光明路,紧邻凤凰新城内水系青龙湖。项目与唐山新工人医院仅龙富南道一路之隔,与市检察院、法院、地税局、公安局、交通局等政府机关翘楚相望。

唐山路北靠谱楼盘推荐 4588元/平优惠11万

对“服雾”说不 来凤凰湖畔私享家楼下的天然氧吧!

凤凰金街抢滩中心生活区 领占唐山财富先机

赏湖观景哪家强 凤凰新城寻凤凰!!!

万圣节狂欢11月1日驾临凤凰湖畔 感觉自己萌萌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