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张越在唐山调研时要求:加强智慧城市和网格化管理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15-01-03 08:08

[摘要] 2014年12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在唐山市就网格化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4年12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在唐山市就网格化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张越实地考察了该市路南区惠民园社区、丰南区黄各庄镇忠信庄村等基层村(居)和唐山市数字城市管理中心、丰南区胥各庄街道网格化服务中心等部门。

张越指出,当前我省在网格化管理建设上与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着一定差距。今后要结合智慧城市建设推进网格化管理,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和河北特色的社会治理新路子。

张越要求,要高起点认识,重点强化对智慧城市和网格化管理时代背景的认识、对智慧城市和网格化管理的认识、对宜昌经验有准确的认识和对当前工作现状和底数有准确的认识。要高标准设计,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科学设定目标,省市协调联动,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基本原则,限度地整合现有资源,建立起功能齐全的综合服务平台。要高层次整合,进一步整合平台、信息、服务和队伍,形成“化零为整、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各司其职”的大格局。要高水平推进,各级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出征,部门之间紧密协调配合,真正做到组织领导“硬”、分工协作“强”、保障支持“足”,为顺利推进网格化管理给予坚强的组织保障。

 延伸阅读:

年末特价房来袭 楼市大甩卖你赶上了吗?

投资商铺仅一步之遥 2万抵20万年底狂甩

商铺是金 唐山路北旺铺惠2万抵20万

刚需告急 唐山刚需8盘成“抢手货”

唐山楼市现房逆势大卖 掏心掏肺盘3938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