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煤医道夜市等18个市场分期分批退路进厅

——路北区26个自发市场将被取缔

环渤海新闻网  2014-09-10 08:15

[摘要] 近日,路北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整治规范提升市场工作的方案》,全面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对15个标准化菜市场进行规范化管理;对18个确定暂时保留的集贸市场分期分批改造提升,2016年5月底前全部实现退路进厅;对26个纳入取缔范围的自发市场坚决予以取缔。

近日,路北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整治规范提升市场工作的方案》,全面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对15个标准化菜市场进行规范化管理;对18个确定暂时保留的集贸市场分期分批改造提升,2016年5月底前全部实现退路进厅;对26个纳入取缔范围的自发市场坚决予以取缔。

根据《方案》,路北区将坚持政府统一领导,属地为主、部门配合的工作原则,对祥荣里市场、山西南里市场、机南楼市场、龙华里市场等15个标准化菜市场进行管理,坚决取缔标准化菜市场周边2000米范围内的小区市场、占道市场、零散摊点,拆除市场外私搭乱建。

将健康楼市场、曙光楼市场、煤医道夜市、24号小区早市、富强楼临时市场、煤医道市场等18个集贸市场暂时保留,按划定区域和上下市时间进行限期整顿,采取选址新建、原地改造、小区改造开发商代建等多种形式按时间进度分期分批退路进厅。

对26个自发市场予以取缔。截至目前,已取缔站前路自发市场、机南楼小区自发市场、祥荣里小区自发市场等7个自发市场,并加派专人值守,确保不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