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汉七条”出炉 二线城市楼市调控升级

新华网  2013-11-26 08:09

[摘要] 近期继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出台地方楼市调控措施后,武汉也跟进出台“汉七条”,要求抓紧研究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并把外地人在武汉买房的缴纳社保时间由1年调整为2年。业内人士指出,“汉七条”出炉,标志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也拉开“收紧”序幕。

外地人买房要缴两年社保,并研究提高二套房贷首付

近期继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出台地方楼市调控措施后,武汉也跟进出台“汉七条”,要求抓紧研究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并把外地人在武汉买房的缴纳社保时间由1年调整为2年。业内人士指出,“汉七条”出炉,标志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也拉开“收紧”序幕。

武汉楼市调控收紧

11月22日,武汉市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意见》,从外地人限购升级、保障房建设提速、加强土地供应、加强市场监管等6个方面升级楼市调控,简称“汉七条”。

据悉,外地人在武汉买房,纳税或者缴纳社保时间由原来的1年调整为2年,政策执行时间节点以网签时间为准,22日前网签的仍执行一年限期;22日后网签的就要实行两年限期。对于二套房首付问题,《意见》表示严格执行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根据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抓紧研究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