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首郡牵手思顿国际幼儿园 整合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

房天下  2013-09-30 13:29

[摘要] 近日,中国水电地产与大拇指幼教连锁旗下顶级幼教机构——斯顿国际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水电地产在唐山引入来自英国的著名高端早教品牌——思顿国际,为首郡业主子女量身打造高质量幼儿教育!

近日,中国水电地产与大拇指幼教连锁旗下幼教机构——斯顿国际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水电地产在唐山引入来自英国的著名高端早教品牌——思顿国际,为首郡业主子女量身打造高质量幼儿教育!

作为中国水电·首郡的一大亮点,社区内配套修建的品牌双语幼儿园及小学与周边汇聚曹家口小学、天元实验小学、光明实验小学、河北省重点中学唐山一中、市三十五中、河北联合大学、唐山师范大学、唐山学院等优质教育资源,合力构成了“15年全程基础教育”体系,为业主子女提供了优质的一站式教育资源。近日,中国水电·首郡已与大拇指幼教连锁旗下幼教机构——斯顿国际幼儿园签署合作意象,引进来自英国在唐山发展成熟的高端早教品牌——思顿国际,让业主的子女在家门口享受国际高端的教育。

大拇指幼儿园

大拇指幼教是河北省国际水准的早期幼儿教育机构,秉承中国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融合西方百年成功的国际幼儿教育理念,通过国际进和专业的教学手段、教育课程和管理模式来培养孩子们,让孩子们汲取多元文化的同时,发展孩子们的求知欲、自信心、责任心、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分析、解决各种综合问题的能力,使他们的潜能得到全面的挖掘和释放。同时尤其注重幼儿智商、情商、品格、体育素质、艺术和自然科学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大拇指幼儿园凭借思顿的品牌优势,整合了布朗英语、卡乐咪、DIC、英美同步幼儿教材Hooray四大优质单科教育品牌,整合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管理架构、课程设置四大优质幼教资源,以“高品质、高标准、创新型、国际化”的精品幼教水准,为进入园内的每一位孩童量身定制最适宜其智慧和综合素质开发的全方位幼教服务。此外,首郡业主还有多项专享服务:优先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独享优惠政策、定期对外开放,业主可带孩子进园玩耍体验生活、为首郡业主提供育儿知识宣传讲座、为首郡业主提供晚接或上门接送服务。

据悉,中国水电·首郡二期88—160平米湖景华宅正在火爆认筹中,6500元/㎡起,金秋感恩回馈,We客会会员享0.5%优惠、全款97折 贷款99折、金花四溅 认筹有礼、日进百金,5重大礼享不停!

延伸阅读:

中国水电首郡二期湖景楼王组团大揭秘

中国水电首郡“买房抽奔驰 奔驰smart等您开”活动圆满落幕

中国水电首郡 18号楼准业主齐聚抽奔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