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陈学军强调:预留发展空间 打造曹妃甸区魅力城市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崔玉宝  2012-12-20 09:37

[摘要]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陈学军在曹妃甸区城区改造项目方案设计汇报会上强调,要瞄准曹妃甸区的未来发展,做到科学谋划、预留发展空间,全力打造实力雄厚、活力迸发、魅力无限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陈学军在曹妃甸区城区改造项目方案设计汇报会上强调

预留发展空间 打造魅力城市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陈学军在曹妃甸区城区改造项目方案设计汇报会上强调,要瞄准曹妃甸区的未来发展,做到科学谋划、预留发展空间,全力打造实力雄厚、活力迸发、魅力无限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会上,陈学军详细听取了滦河下游输水干渠城区段改线工程、曹妃甸区城区迎宾路道路工程、柏各庄农场场部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迎宾大街拓宽工程、曹妃甸区中学二期工程、第三中学高中部方案和曹妃甸区城南公园景观等城区改造项目的汇报。每听完一个项目汇报,陈学军均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陈学军强调,在城区改造过程中要把好四道关:一是把好手续办理关。二是要把好曹妃甸区未来科学发展预留空间的设计关。三是要把好城区改造节约关。四是要把好不影响春灌、春种等时间关,避开农忙时节,不误农民种地。

曹妃甸生态城彩虹嘉园精装房3500元/平米 外立面已完成

曹妃甸商业大道12.22到元1.5进场有礼 元旦前预定3万抵8万

曹妃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1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